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峻宁、埃夫隆《歌舞青春》 中美主角大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0:54
张峻宁版“诗人”
张峻宁版“诗人”

  迪士尼出品的《歌舞青春》系列,从2006年首次上映后,迅速拢获美国青少年的眼球,成为全美青少年人气榜第一的影片,这股“青春”热潮继续蔓延到全球,在今年这个火辣辣的暑期档,中国版的《歌舞青春》将要上映,看看片中的主演张峻宁与美版的名角扎克·埃夫隆有哪些异同之处,被眼光一向毒辣的迪士尼公司看中,来场中美主演PK连环赛,探取其中奥秘。  

  面试经历

  《歌舞青春》的演员是从600多人中海选出来,要求同时具备演唱、跳舞和表演三方面的才能,作为男主角扎克·埃夫隆 (Zac Efron)的才华可见一斑。

  中国版的《歌舞青春》挑选演员同样苛刻,从唱歌、表演、舞蹈三方面进行考察,演员们要经过三重特别面试才有当选的资格,由此可见张峻宁的才能也是不容小窥滴~

  技能比拼

  在《歌舞青春》中,唱歌、跳舞、表演三方面的技能一个都不能少,扎克·埃夫隆2002年踏入演艺圈,刚开始是在一些CSI电视剧中扮演一些客串小角色。四年间,他不断的磨练自己的才能,成为炙手可热的新兴偶像。虽然扎克·埃夫隆目前还没有进军歌坛的计划,不过他友情出演了女友凡妮莎·哈金斯MV的拍摄。

  张峻宁人称“大陆第一代偶像剧王子”,大学二年级张峻宁被导演意外看中,接拍海岩剧集《五星大饭店》从此一炮走红,人们都说张峻宁是只存在梦境中的人物,他唱歌、跳舞、表演样样精通,弹着一手好钢琴,是少女心中梦想的王子,2008年他正式踏入歌坛,推出首张EP《小飞侠》,正因他具有独一无二的条件,被迪士尼一眼看中,成为中国版《歌舞青春》的不二人选。

  角色PK

  扎克·埃夫隆在《歌舞青春》中饰演一个勇敢追求自己梦想的篮球天才,不理会其他人的眼光,最终获得了大家的支持。这个角色融入了美国青少年喜欢的篮球元素,以及崇尚特立独行的特点。

  而中国版的《歌舞青春》更照顾中国观众的胃口,张峻宁在剧中饰演的“诗人”这个角色,学习成绩、运动才能样样优秀,但酷味十足,俨然一个超级优等生,后被一个转班女生攻破了自己的严防心门。

  梦想对比

  对于一个能够成大气候的演员,能耐得住寂寞的同时,还要对自己的未来有一定的规划与见解。像扎克·埃夫隆,他不满足于只作为青少年的偶像或是一位歌舞片特型演员,为了自己成为一名严肃演员的梦想,他婉言拒绝了迪士尼公司同类型电影的片约。

  张峻宁一直想摆脱“偶像剧王子”套在自己身上的枷锁,从而突破形象出演了《开国前夜》,在2008年张峻宁又推出首张EP进军歌坛,他不断的学习,不断的积累能量,为了就是在演艺道路上能有更长远的发展。用他的话来说,最想实现的梦想是做一个在影视与歌唱领域都很出色成功的全面型艺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