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唐伯虎2”北京首映 张静初遭遇“桃花劫”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6月29日10:20
张静初豪放打女
张静初豪放打女

张静初千娇百媚
张静初千娇百媚

  6月27日,由香港著名导演李力持执导,演员阵容汇集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周立波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百祥等两岸三地明星大腕的古装动作喜剧大片《唐伯虎点秋香2》在北京举行了首映仪式。发布会现场,张静初扮演的秋香可谓被几位才子和主持人众星捧月一般的请上台来,由于影片只有一位女主角,而那主角却又四位,所以大家感叹“今天张静初可谓遭遇桃花劫了。”

  在《唐伯虎点秋香2》的首映式现场,“四大才子”的才艺展示引起了粉丝们的疯狂回应,但是和拍电影一样,光有男主角没有女主角则无法撑起整部戏的骨干,所以在“四大才子”纷纷秀舞走台之后制片方迫不及待的邀请上了影片的女主角秋香的饰演者张静初。尽管影片中谈情说爱的只有唐伯虎和秋香二人,在首映现场,主持人却使坏地让四位才子比试才艺赢得美人心。于是,名嘴周立波大耍嘴皮“诬陷”唐伯虎,任贤齐唱了一曲秋香版《对面的女孩看过来》,陈百祥唱了两句西班牙语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而压轴的黄晓明则来上一段深情告白,把秋香比作红太狼,自己比作灰太狼,送上了一把小小的平底锅,真是浪漫又意外。面对四位才子大献殷勤,张静初不好意思将绣球抛给其中任何一位,只好抛给出品人向华胜,预祝影片票房大卖。随后,黄晓明与张静初现场演唱了一曲《团团圆圆》,二人的深情对唱传达出这部喜剧片不仅仅只有爆笑场面,也包含着爱情的动人。

  据悉,张静初对于此次发布会制片方要求“四大才子”同时献媚的伎俩倒是很受用,“拍戏时只有黄晓明一个人向我示爱都有点审美疲劳了,这次几位具有不同魅力的成功男士共同取悦于我让自己很是受宠若惊。”张静初坏坏的说。

  据悉,《唐伯虎点秋香2》将于7月9日抢滩暑期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