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与奥斯卡影帝携手代言 章子怡大赞《广告狂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9日08:48
章子怡
章子怡

  6月26日,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左)一起出现在洛杉矶华人社区,参加某手表品牌新店的开业剪彩活动。前日,章子怡兴奋在博客上回忆了当日的情景,“有位热心的大姐还买了小笼包和“frozen yogurt”(酸奶冰淇淋)给我,为了咕咕叫的胃,我把小笼包一个不落地全吞了!”

  晚间酒会上,章子怡碰到美剧《广告狂人》演员乔恩-哈姆,她大赞该剧很彪悍,“《广告狂人》现在出到第三季,算我的大爱,推荐大家一定要看。不过一见到乔恩-哈姆,我突然想起他在《我为喜剧狂》里面客串的窝囊医生来了,真有点忍俊不禁。”至于阿德里安,还扮起调酒师的角色,做了个酸酸甜甜的马提尼给大家尝,子怡表示味道很不错。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