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小变身 拯救2010中国选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8:31
性感小野猫李杨璐
性感小野猫李杨璐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开始变得功利化,物质化,这种现象直接波及到了综艺节目中。首推的例子便是《非诚勿扰》,诸如拜金女、富二代等“明星嘉宾”在该节目中层出不穷,还有屡屡出现的嘉宾之间人身攻击、恶语相向,在营造高收视率的同时也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反感。

  然而,据笔者了解,在综艺节目中却有“出淤泥而不染者”,它便是近来声名鹊起的“花儿朵朵”,众“花儿”的真情,友情,节目的创新,公正,公平,深深的震憾了我。它这种特质与低俗类的节目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这便是其成功并大火的根本,它让我看到了中国选秀节目未来的希望,从而也拯救了2010中国选秀。

  从何说来呢?首先,“花儿朵朵”里面的实力唱将多如牛毛,不同于其它综合选秀节目无病呻吟,招来诸多的话题选手,形成的恶性效应便是:争议比天大,实力比纸薄。

  26日,“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全面打响,网络唱区10强选手骁勇踢馆地面唱区20强,比赛可谓精彩至极,从而也验证了节目注重实力第一的准则。实力唱将唐婧击败娇柔做作的刁扬,要知道刁扬可是网络唱区人气最爆棚的“话题选手”。就是这样一位选手,却难逃被淘汰的命运,足以见节目本着实力决定一切的态度,而不是“话题选手”的兵工厂,不会以卑劣的手法来提高收视率,从而达到自身利益的最大化的目的。以此来看,“花儿朵朵”的华丽变身,首先从节目根本上,也就是“软性因素”上拯救了2010中国选秀。

  其次,“花儿朵朵”从“硬性包装”上同样拯救了处于低谷期的中国选秀,其中包括选手造型,舞台效果 、舞团加入等,此举在同类节目中可谓是独树一帜,更是给观众带来一场饕餮的视觉大餐。

  “踢馆赛”中,舞台效果大变身,让所有同类节目所侧目。全新的伴舞团队带来了劲爆多变的舞蹈,以及令人应接不暇的道具变换,还有美轮美奂、变幻莫测的舞台灯光效果,多重不一样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诸如,开场的“椅子舞”糅合着动感、俏皮和干脆。选手造型,集体的华丽变身,明艳的色彩、别致的服装,简直一下让含苞待放的“花儿”们成长为一个个星光璀璨的明星。独特的舞蹈编排全面的融入了选手表演,让“朵朵花儿”们大放异彩,整场比赛就像个大型演唱会,一切的视听享受都无法用语言真实地去描述,如此比赛的不同凡响只能亲自去感受。

  如此看来,无论从“软性因素”还是从“硬性包装”来看,“花儿朵朵”的华丽变身都是值得肯定的,是其它选秀节目应以效仿学习的,说“花儿朵朵”华丽变身拯救了2010中国选秀可谓恰如其份,实至名归。

  在这里,笔者希望看到更多的“花儿朵朵”一样的好节目出现在群众视野里,而不是萌生更多的低俗综艺节目。

  6月26日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20强正式诞生,总决赛之网络踢馆之后,这群即将踏上星光大道的“花儿”们将于29日迎来一场声势浩大的媒体粉丝见面会。6月29日14:00,青海卫视将在长沙王府井影城举办“花儿朵朵”20强全国媒体见面会。见面会现场将评选出“最受媒体关注花儿选手奖”,这个完全属于“花儿朵朵”选手的第一个荣誉,将由自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重庆、长沙等全国各地的重要媒体现场献花,票选而出。

  全国媒体见面会结束之后,花儿朵朵还将在长沙市解放西路弥敦道1301夜店侧坪举行粉丝见面会,20强选手与粉丝亲密接触,一起唱歌玩游戏, 还现场送出神秘大礼。喜欢花儿朵朵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29日的媒体粉丝见面会将通过花儿朵朵TING、潇湘晨报、长沙晚报、三湘都市报、红网、金鹰955、金鹰网等媒体派发观礼券,全国限量90张,如果想亲历现场,见证第一个花儿朵朵奖项的诞生,请密切留意上述媒体发布的索票热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