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大红裙似亲家母 陪吃陪照参加姐姐婚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8日13:30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蔡依林姐姐蔡旻纹昨天(27日)结婚,蔡依林一身红,自糗“穿得超像亲家母”。姐姐俩6点就起床,蔡家依循古礼,新人互喂汤圆,她负责陪吃,还忙当人形立牌供拍照,姐姐还点唱她的《我的依赖》,她将在结婚喜宴上演唱。

  看到完美爱情好想恋爱

  蔡旻纹和丈夫林传凯爱情长跑10年有成,让蔡依林很想谈恋爱,“因他们给我完美爱情的见证,让我相信有完美爱情。”姐夫为婚礼瘦20公斤,更让她感动。依礼俗新郎要吃到一半落跑,让她觉得新鲜有趣。

  外传蔡依林与华纳唱片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关系疏离,她昨天特戴他送的手环打破传闻。“双J”传复合,周董与姐姐也熟悉,婚礼是否再现“双J合体”?蔡家说没有给他帖子。

蔡依林姐姐是欧阳菲菲(左)看的外甥女。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