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晓力挺“花儿朵朵”大女郎 称这是一个大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1:30
“大时代”
“大时代”

  昨晚,“2010九阳营养王绿色中国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之网络踢馆赛顺利打响,观众一直期待的重量级PK终于上演,网络唱区大女郎以一首《move》惊艳全场,并成功踢馆晋级全国20强。

  按照当下中国人的审美理念,胖歌手是极难有春天的,但是评委春晓对大女郎却是给予了相比其他任何一个选手更多的溢美之词:“大女郎一出现,这个舞台就全变成了她们的,而且她们选择的《move》这首歌曲,是同名电影的主题曲,电影讲述的也正是几个女孩为梦想而唱的故事,我能感觉到电影的故事与大女郎的演绎是完美结合的,由此看得出来,大女郎是非常聪明有头脑的女孩子。”

  虽然表演非常纯熟动人,但很多人还是对胖选手的市场性表示担忧,春晓则有不同的看法,春晓说欧美现在非常流行胖模特,百花齐放才是真正的美,这是一个瘦模特逐渐退下去,胖模特慢慢升起的时代,无论是在时尚界还是音乐界,一个“大”时代即将来临,而大女郎就是中国大时代来临的标志!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20强名单:

  大女郎组合 马沂茹 末小皮 滕偲玙 王思思 李慧 毛逸少 宋敏 李映霖 代悦 彭雪 杨秀措 卓玛措 李杨璐 谢文婷 罗杰 唐婧 莫龙丹 蔡婷玉 卢昱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