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百大性感热辣女郎”排行榜 凯蒂-佩里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09:51
凯蒂-佩里
凯蒂-佩里

    美国杂志《Maxim》“2010年度百大性感热辣女郎”排行榜新鲜出炉,超人气歌手凯蒂-佩里 (Katy Perry) 凭借着她的性感和音乐天分艳压群芳,成为该排行榜今年的第一名。杂志给这位25岁的女星的评语是:“她是最好的朋友,会让你突然意识到你曾经爱过你的整个生活,这位当红炸子鸡还会教你滑板和吹口哨,穿起比基尼也是如此地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去年该榜单的冠军奥利维亚-穆恩今年排在第8名,其他排在前10的还包括:网坛明星罗迪克的妻子布鲁克林-戴克尔、《阿凡达》女主角佐伊-桑塔纳、《绯闻少女》女主角布莱克-莱夫利、《变形金刚》梅根-福克斯、拉丁小天后蕾哈娜、乔治-克鲁尼女友伊丽莎白-卡娜莉斯(Elisabetta Canalis)、金-卡黛珊和超模玛丽莎-米勒。

  11-20位:伊娃-门德兹、奥德莉娜-帕特里奇、Amber Heard、斯嘉丽-约翰逊、阿曼达-拜恩斯、Selita Ebanks、莉顿-梅斯特、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芭尔-拉法莉、奥利维拉-王尔德。

  21-30位:米拉-乔沃维奇、米拉-库尼斯、Arianny Celeste、Nicole Scherzinger、丹尼亚-帕特里克、Eliza Dushku、希拉里-杜夫、Kaley Cuoco、阿什莉、格林、Hayden Panatierre。

  31-40位:泰勒-斯维夫特、杰西卡-贝尔、詹纽瑞-琼斯、杰西卡-阿尔巴、詹妮弗-洛弗-休伊特、Rachelle Leah、Joanna Krupa、安吉丽娜-朱莉、Malin Akerman、Dania Ramirez。

  41-50位:Katie Cassidy、安娜-法拉斯、Jordana Brewster、斯蒂芬妮-普拉特、朱莉安-休、瑞切尔-比尔森、Sofia Vergara、艾米-罗森、艾玛-斯通、爱莉丝-伊芙。

  51-60位:Moon Bloodgood、克里斯汀-贝尔、Laura Vandervoort、布兰妮-斯皮尔斯、Tricia Helfer、ke$ha、Gabrielle Union、艾琳-安德鲁斯、琳赛、沃恩、格蕾斯-帕克。

  61-70位:纳亚-里维拉、Lyndsy Fonseca、亚历山德拉-安布罗西奥、卡米拉-贝尔、Christian Serratos、佩顿-李斯特、AnnaLynne McCord、Emanuelle Chiriqui、莫妮卡基纳、Odette Yustman

  71-80位:Dawn Olivieri、丹妮尔-哈里斯、佐伊-德夏内尔、纳塔莉-莫拉莱斯、莉莉-艾伦、克里斯汀-卡瓦拉里、Yvonne Strahovski、艾玛-罗伯茨、丽贝卡-马德尔、Maria Menounos。

  81-90位:Navi Rawat、Stacy Kiebler、Danielle Panabaker、安娜-帕奎因、凯莉-比苏蒂、杰西-詹姆斯、Chelsea Handler、Daniela Ruah、卡利-布鲁克、Keeley Hazell。

  91-100位:Amber Lancaster、海伦娜-马特森、卡拉-迪奥加迪、Kelly Ripa、克里斯汀-古斯塔夫森、莉-塞杜、I-Justine、香奈儿、Alsion Brie、 Lauren Stor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