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百老汇再排版经典音乐剧《毛发》告别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1:26

  搜狐娱乐讯 百老汇再排版经典音乐剧《毛发:美国部落爱音乐(Hair: The American Tribal Love-Rock Musical)》于当地时间6月27日完成了最后一场演出。自09年5月31日正式登陆百老汇在纽约市艾尔赫施菲德剧院(Al Hirschfeld Theatre)首演以来,这部斥资5百76万美元的复排创作音乐剧已于去年八月收回投资。凭借超高的人气与票房收入,《毛发:美国部落爱音乐》获得了2009年托尼奖的最佳老戏新演奖。


  《毛发:美国部落爱音乐》创作于1967年,由高特-麦克德莫特作曲、詹姆斯-雷多、杰罗梅-拉格尼编剧作词,故事以越南战争为背景,反映了美国年轻嬉皮士的反战情绪以及对于美国现行体制的批判,该剧将流行音乐的元素注入音乐剧中,开启了“摇滚音乐剧”的风潮。作为第一部正式登陆伦敦西区的百老汇剧作,《毛发》于1968年9月登陆伦敦,演出季持续至1973年超过了百老汇首演。在1969年第23届托尼奖评选中,《毛发》曾获得最佳音乐剧、最佳导演两项提名。

  在正式重返百老汇舞台之前,《毛发》曾于08年7月22日至9月14日作为百老汇年度夏季免费戏剧演出的剧作在中央公园的德拉科特剧院上演。其中,第三届“美国偶像”亚军戴安娜-迪加摩饰演剧中主人公“希拉”。据悉,再版后的《毛发》在演出季先后进行了29场预演,正式公演519场。(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