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神枪手,《神枪手》 > 新闻追踪

四卫视明起开播《神枪手》 吕行刘烨里外闹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1:15

 

刘烨
刘烨

  他是《刁蛮公主》中那个飘逸洒脱的青年才俊白云飞,他是《爱情呼叫转移》中那个憨厚搞笑的炸酱面男,他还是热播剧《花篮的花儿香》中那个外刚内柔的草莽英雄周云彪……明天起,由刘烨、吕行、丁志诚、邹涵虹等主演的年度谍战大戏《神枪手》强势登陆河北、吉林、浙江、重庆四大卫视黄金档,其中吕行饰演的冷酷杀手宫十一,将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差点穿上旗袍变女人

  在《神枪手》中,吕行摇身一变为冷酷残忍的日本杀手宫十一。剧中,他与刘烨、丁志诚扮演的中共警卫员彭克虎、军统暗杀高手林家山,分别代表着不同势力。作为各自队伍中的王牌神枪手,围绕着同一个目标人物,展开了针锋相对的殊死搏斗。对于这次扮演的日本神枪手宫十一,吕行介绍:“他是个中国通,他表面彬彬有礼,内心却鄙视和轻贱生命,认为杀人是艺术,具有高超的杀人手段。沉默寡言、心狠手辣的他,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人,台词特别少,主要靠形体语言和眼神表演,演绎起来十分有挑战性。此外,宫十一这个角色极具神秘性,为了完成凶狠的杀人计划,他经常乔装打扮,造型多达数十种,如扫大街的、卖糖葫芦的瘸老头、记者、算命大仙,还差点扮成一个身穿旗袍、妩媚妖娆的青楼女子,好在与后来整体剧情不符被去掉了,可以在一部戏中体验这么多的造型,非常过瘾。”

  “我与硬汉、刘烨很有缘”

  在剧中,作为三个神枪手之一的刘烨和吕行有着诸多的对手戏,不过却是那种针锋相对、剑拔弩张,见面就要拔枪的态势,绝对是你死我活的死对头。不过在私底下,这两个人的趣事却是一箩筐。据吕行介绍:“为了缓解片场气氛,我和刘烨经常逗闷子,我俩都是东北人,刘烨学小沈阳学得特像,所以我们每次一见面就学《不差钱》中小沈阳初见老毕那个段子。‘哎,妈呀,这不那谁吗?’惹得片场笑声一片,俨然二人转表演。

  近年来,在影视方面齐头并进的吕行,已然从一颗新星成长为影视界的中坚力量。以往他也多是以硬汉形象出现在荧幕上。吕行是地道的东北人,高大帅气,身上更是有着东北人特有的仗义与担当。而他近年来出演的角色,无论是《神枪手》中的宫十一,还是《花篮的花儿香》中的周云彪;也无论是正面形象还是反派角色,似乎都脱不了硬汉的气质。因此,也有人把吕行说成是后硬汉时代的代表人物。对此,吕行笑着说,“我没想做什么代表人物,不过我倒是跟硬汉真的很有缘。演的角色很硬汉,还跟‘硬汉’刘烨合作过。”

  “北漂”是最珍贵的记忆

  现在的这些成绩对吕行来说,也是苦尽甘来。毕业于哈尔滨话剧院的吕行,为了追逐自己心中的梦想,毅然走下了哈尔滨的话剧舞台,背上简单的行囊开始了“北漂”生活。与大多数“北漂”一样,吕行省吃俭用,每天都往返于不同剧组之间。有一次在东三环和导演见面聊天到深夜,已经没有了回家的公交车,要是打车就要花掉下半个月的生活费,刚到北京的吕行只知道顺着长安街就能到家,然后就一直走下去,几个小时后,已经奔波一天的吕行终于放弃了回家的念头,便在路边的长椅上将就了一夜,早晨去麦当劳简单地洗了把脸,便开始了第二天的见组工作。

  吕行说,过去那些看似艰苦的经历,现在来说已经成为一笔宝贵的财富。说到近期的发展规划时,吕行坦言:无论是今年还是以后,自己都会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演员,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广大观众。现在,他更希望能够真正演一部属于自己的电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