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欢乐中国行》 > 新闻动态

欢乐中国行走进贵港 魅力史丹利唱响广西大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0:28

  欢乐中国行第一次走进广西,驻足广西贵港,展开魅力史丹利之旅。众多明星大腕鼎力加盟。欢乐的歌声唱响广西的夜空,搞笑的游戏让这个夜晚欢乐开怀。

  欢乐中国行魅力贵港之旅受到了中国著名化肥企业史丹利的邀请。本场演出不仅让您感受到浓郁的广西风情,更会让你了解到有趣的种植小知识,让您在歌声、笑声和掌声中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可爱的羽泉组合来到广西大地,就被主持人张蕾邀请参加独具特色的板鞋竞技。虽然是第一次接触这种有趣的游戏,但是两个大男生保护着一个漂亮的广西姑娘也是步履如飞。用实际行动印证了“男女搭配”的竞技法则。

美女伊能静

  美女伊能静自然要矜持很多,竟然和张蕾一起赏起花来。不过在张蕾的逼问下,终于爆料。原来伊能静虽然喜欢花花草草,却俨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花草杀手”。几乎到了种什么死什么的地步。不过来到了《欢乐中国行》魅力史丹利的舞台,真的是受益匪浅。原来史丹利正是国内的种植专家。究竟张蕾有什么秘籍能让伊能静变身种花小能手呢?演出现场自会揭晓答案。

大张伟

大张伟玩拔河

  大张伟一登台就搞笑不断。竟然和当地的小伙子玩起了独具特色的大象拔河比赛。本来大张伟人高马大,活力四射,大家都对他寄予厚望,却不料现场状况频出。大张伟最终究竟是旗开得胜还是铩羽而归呢?我们的节目会给您一个意外的答案!

吴克群

吴克群米雪荡秋千

  吴克群的登场让现场的女生们尖叫不已。他来到广西贵港也要经历一次不寻常的考验。你相信吴克群能够用米线荡秋千吗?不相信?那就一起来见证奇迹吧!

毛阿敏

南贤俊

  本场《欢乐中国行——魅力史丹利》可谓群星璀璨。登台现场的嘉宾还有:马一鸣、凤凰传奇、T.R.Y组合、宋歌、水木年华、王菲菲、南贤俊、樊凡、吕薇、张迪、阿木、毛阿敏等。

  好歌唱不完,欢乐乐无边。敬请收看2010年7月4日19:30(三套)《欢乐中国行——魅力史丹利》。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