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成龙弟子做慈善交成绩单 策划慈善项目惊喜师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09:18
>>点击进入组图

  6月25日,北京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慈善基 金会举办了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在这次理事会上,成龙大哥欣慰的看到,他的弟子们已经分别交出了自己学习做慈善的成绩单。这 些仿佛昨天还跟在他身边,一起扛粮食、搬矿泉水、跑前跑后的小朋友,今天就站在他和成龙慈善基金会的全体理事面前,对自己 所操作的慈善项目进行了展示与汇报。

  林鹏在现场展示了她在龙基会设立的林鹏爱心基金的启动项目——“龙子心”爱心图书馆的工 作进展,她当天刚刚完成前期实地勘察回到北京,简单换了件衣服就赶到会议现场,介绍了她所勘察的文县和成县的学校状况,获 得了理事会对下一步行动的支持。

  新七小福的队长海祥代表新七小福介绍了他们策划的公益项目——<蓝天行动>,蓝天行动源自成龙大哥与孙楠演唱的亚运歌曲《蓝天》,新七小福和来自玉树的孤儿小朋友共 同演唱了《蓝天》的青春版,并在华美国际学校举办了启动仪式,现场为玉树募集到善款13万元。新七小福是国内第一个并是唯一亲身抵达玉树震区、西南旱区并独立开展慈 善项目的偶像组合和年轻艺人。

  看到弟子们已经纷纷“出师”,从跟师父做慈善、学师父做慈善,到今天自己独自策划、独立 前期考察、募集善款,身为师父的成龙,看到弟子们是像他一样亲身、亲力、亲为,应该可以感觉到自己的悉心教导没有白费。

  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展示了之前的工作成果外,还公布了未来的重 点项目:包括青海玉树重建援助、校园安全防范培训等。

  最后,新七小福演唱了龙基会会歌《龙之心》,这首歌是孙楠倾力打造赠送给成龙大哥的,众 望所归的被选为北京成龙慈善金会的会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