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蓉李维嘉《一呼百应》玩暧昧 自叹羡慕李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6日16:52

  日前,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迎来了歌手王蓉在张家界进行人气检测。节目录制中,王蓉和李维嘉两位久没见面的老朋友打开话匣子聊得很起兴,并且在谈及两人共同的好友李湘目前幸福的生活时表示非常羡慕。


  由于与导演组组沟通出现问题,当天的节目录制中断了数小时,但等了王蓉近3个小时的维嘉不仅没有表现出一丝不耐烦,反而和王蓉如老朋友相见般热情相拥。在录制过程中,王蓉还不时为维嘉拨弄被风吹乱的头发,两人更是用眼神不停交流,十分暧昧。在提到两人共同的好友李湘时,更是发出阵阵感叹与笑声。谈到大学同班同学兼“闺蜜”的李湘,王蓉像打开了话匣子般滔滔不绝,并表示十分羡慕李湘“相夫教子”般甜蜜的婚后生活。前段时间网络上疯传王蓉交上外籍“靖哥哥”的照片,让人不禁猜疑王蓉是否也已把结婚提上了日程中来考虑。王蓉表示,自己目前刚发了新单曲,结婚还为时尚早,不过如果真的遇到合适的人,也不会拒绝谈一场如黄蓉和郭靖般唯美的爱情,自己很羡慕李湘能够和自己的真命天子共同白首偕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感情事业都可以顺利,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

  此次《一呼百应》之行王蓉定下了5000人的挑战目标,久违歌坛的王蓉能否挑战成功,在《一呼百应》的舞台上为大家带来热辣的电音舞曲表演呢?敬请关注本周日(6月27日)下午17:30分湖南卫视播出的王蓉张家界《一呼百应》人气挑战专场。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