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侯耀文三年祭 侯耀华:他不是腰缠万贯腐败分子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26日09:45
侯跃文(左)生前与侯耀华合影
侯耀文(左)生前与侯耀华合影

  “我要求他的徒弟们——当然是一部分了,沿着他的路走下去,为铁路职工服务,为广大爱好相声的观众服务。”昨天傍晚,侯耀华来到了北展剧场,在纪念侯跃文去世三周年的相声晚会上,用这样的话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表演正式开始前,姜昆、李金斗等演员,对侯跃文的艺术生涯给予了赞扬,并希望铁路文工团再接再厉。而侯耀华的出场,直接迎来了观众们的掌声,他说:“对于观众,我希望你们像侯跃文活着一样关心相声、关心铁路文工团。对于媒体,我希望你们凭良心说话吧。”

  对于日前本报报道的侯耀华在丰台文化馆纪念侯跃文演出时所说“清理门户”等问题,侯耀华昨日没有接受采访。不过,在面对观众们的讲话中他说道:“在这里我也要感谢西城法院,根据他们的调查,我弟弟不是一个腰缠万贯的腐败分子,他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相声演员,一个副局级的公务员。”(记者 张十月)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