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声王牌》 > 新闻动态

《天声王牌》眼球争夺战 明星献上“第一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7:57
巫启贤《天声王牌》大倒苦水
巫启贤《天声王牌》大倒苦水

释小龙首次荧屏献声却遭评委毒舌
释小龙首次荧屏献声却遭评委毒舌劝退

百变瞿颖技惊四座
百变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技惊四座

  今晚(6月25日周五)21:27分,安徽卫视与东方风行传媒合力打造的大型季播明星真人秀节目《天声王牌》上演让人瞠目结舌的眼球争夺战!第一季比赛进入倒计时阶段,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各路王牌明星在这个舞台上不顾形象,纷纷大胆献出自己的“第一次”!明星们的大胆尝试也更激发了观众的收看热情。

  众星演绎经典电影桥段 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荧屏献声却遭评委一致“毒舌”

  本周五《天声王牌》再度出招看点升级,众王牌明星首次演绎风格迥异的国内外经典电影桥段,不仅考验明星们的唱功,更挑战他们演绎经典的表演功力!新进王牌释小龙、费振翔、夏凡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当年人见人爱的功夫童星释小龙,重返荧屏引得现场影迷阵阵尖叫!当天他更是带伤上阵参赛,诚意十足。当释小龙演唱15年前的经典电影处女作《旋风小子》中的主题曲时,评委秋薇、孙悦还打趣道:“我们都是看着你的电影长大的。”在本周的《天声王牌》,释小龙首次舞台献歌,一改往日打打杀杀的形象,没想到他难得一见的深情演绎却惨遭评委一致“毒舌”劝退!

  《手机》“于文海”歌艺处女秀 耍帅被批“病入膏肓的独臂许文强”

  热播剧《手机》中表演出彩的“于文海”夏凡帅气登场,第一次在舞台上唱歌难掩紧张,当晚他挑战发哥经典荧屏形象,没想到一身“小马哥”造型却惨遭秋薇调侃“病入膏肓的独臂许文强”,唱功更得到评委的一直否定,孙悦更直批:“以后你不要唱歌了!你站在那不说话,影迷都尖叫;你一唱歌,影迷就疯了。”

  百变瞿颖技惊四座 被巫启贤赞“纯真”

  从参赛至今,瞿颖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晋级,除了有目共睹的专业唱功外,瞿颖每次比赛时的惊艳“变脸”也颇为观众津津乐道,LADY GAGA、黑肉妹、奥黛丽赫本……很多网友表示,从未看过如此多变的瞿颖,是《天声王牌》最会玩的明星!而本周五21:27分播出的《天声王牌》中,被观众称为“百变天后”的瞿颖不负众望,身着华贵礼服长裙,站在“泰坦尼克号”上挑战高难英文主题曲,技惊四座。一向挑剔的巫启贤更大赞:“你所表现出来的那个纯真,真是很难在你这个年龄的女人身上存在,但是你有,很难得。”

  巫启贤大倒苦水:“当评委不是人干的事”

  在《天声王牌》的舞台上一路跌跌撞撞、自封“PK女王”的吕一当晚首轮演唱让几位评委同时无语。新版《西游记》“孙悟空”费振翔首次挑战《天声王牌》舞台却得意外好评!《天声王牌》的主评审巫启贤当天更是大倒苦水,说出很多心里话:“当明星选秀的评委压力非常大,不是人干的事情!”诸多王牌明星中,谁将斩获《天声王牌》最佳演唱奖?谁又荣膺最佳造型奖和最佳勇气奖?更多奇迹尽在今晚(6月25日周五)21:27分安徽卫视与东方风行传媒合力打造的《天声王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