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那些迷人的往事》 > 分集介绍

资料:《那些迷人的往事》介绍 - 第二十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6:34

  第二十集

  病床上,邹星华拉着抗美的手,衷心地感谢这个时候她能嫁到杨家,并希望她原谅志西不懂事,别离开志西。

  志南聚众看黄色录象,东窗事发,锒铛入狱。为使住院的邹星华安心治疗,众人瞒着她说志南出差了。内忧外患,杨家又一次陷入到危难之中,此时此景,抗美打消了与志西分手的念头。

  李江也归来了,他一腔热情,找到了于抗美。面对李江灼热的眼神,抗美道出自己已婚,还顺水推舟,把李江领去看章小毛。抗美的良苦用心,章小毛心领神会。

  邹星华在最后的时光里尝尽了世态炎凉,董桂兰从当年的阿谀奉承变成了现在的对其颐指气使。邹星华得知家中所发生的一切,气急懊恼,深夜里一人孤独地死去。

  多年未见的于援朝出现在抗美面前,风尘味十足,由于倒卖服装,显得才大气粗。她怀孕了,要打胎,来找姐姐帮忙。

  军队医疗制度改革,志西以后的用药需要自费了。这又是一笔庞大的花费,抗美犯难。

  为了给志西买药,抗美开口向妹妹借钱。援朝不但没有答应,还数落了姐姐一通。

  无奈,抗美去医院卖血,被前来看望病人的李江撞见并及时制止。面对关怀倍至的李江,抗美热泪盈眶。志东恰好也来医院办事,目睹了这一切,心事重重。

  回到家中,志东告诉大兰抗美竟然要去卖血,大兰同情抗美,同意把志东的转业费拿出来帮助他们。抗美心领,拒不接受。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