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每日剧情:第二十集

2009年08月08日1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凯琳回港 提出复合

  履安对与少意发生关系一事甚感懊悔,但少意却要他不用在意,令履安松了一口气;两人在商场相遇,少意见履安毫无表示大感失望。履安思前想后,决定以掷毫决定是否与少意正式交往……惠盈不想自己再对柏宇胡思乱想,决定把柏宇送给自己的唱片转赠他人;凯琳回港,更向柏宇表示欲复合……

  志斌虚伪 浩南吃亏

  浩南热心为卓敏找寻工作;志斌在夜店内再遇众人时,特意因早上在消防局对浩南冷淡之事道歉,令浩南觉得志斌为人虚伪。浩南带卓敏到柔道会参观时又遇上志斌;志斌毫不留情地打败浩南,在卓敏前大出风头。凯琳与柏宇一同出席聚会,更宣布二人复合,惠盈顿时不知所措,更躲进洗手间内痛哭。少意十分享受与履安一起,但履安却因少意的任意莽为被弄至哭笑不得。华在街上与的士司机争执,少意发现上前调停;月华不满少意没有拘捕司机,更回家借故发难,指责少意等人。

  少意发现 怀有身孕

  履安明白月华与少意不能和平共处,沈逸提议履安应及早与少意分手,以免泥足深陷。少意身体不适,经诊断后证实怀有身孕;少意欲把喜讯告诉履安,希望能给他惊喜……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