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那些迷人的往事》 > 分集介绍

资料:《那些迷人的往事》介绍 - 第三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6:07

  第三集

  杨三虎当着客人训斥志南私自回家,于援朝左右逢源地化解了杨三虎的怒火,并频频向志南讨好献媚。志西敏感地为自己的病情感到自卑。北萍提醒志南少与这个“干妹子”搭腔。

  病房里的抗美因为一把旧牙刷被援朝扔了而大动肝火,哭喊着要找回来。在于援朝、孙雁、章小毛等人的努力下,终于在远郊的垃圾场找到了那把牙刷。抗美向母亲孟梅讲述了牙刷的由来。原来那把旧牙刷是何冀中在陕北送她的。而母亲孟梅却无情地否认了这段恋情,一针见血地指出这种爱是无望的。

  邹星华说下礼拜要请尚莉莉来家吃饭,杨三虎表示让邹星华不要利用儿女攀龙附凤。于援朝不时与志南约会,高调出现在众人面前,引得流言纷飞。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