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演员王冕大胆玩性感 最新写真全裸出镜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1:38
王冕写真
王冕写真

  近日,网上爆出博纳经纪公司旗下女艺人王冕的一组性感写真,照片中无论是服装还是拍摄动作,尺度都近乎极限,如此大尺度的半裸照片,引发众多网友热烈关注。

  据了解,照片中的女主角名叫王冕,是博纳经纪公司旗下艺人,曾与夏雨、姚晨主演《防火墙5788》、与黄晓明合作《大汉天子》而备受关注。此次,受某知名杂志之邀,为庆祝世界杯拍摄以“足球宝贝”为主题的性感大片。一直被大众视为在“内地四小花旦”候选人之列的青年演员王冕,形象及戏路一直以清新、脱俗示人。此次被爆出如此大尺度的性感写真,引发一场网友的口水战是在所难免了。有一部分人认为,照片中王冕身着的运动型内衣太过裸露,甚至有没穿上衣用手遮档的,再加上照片中王冕的动作性感尺度已经近乎构成限制级,如此公开有伤风化。也有另一种建议其改走性感路线呼声很高的声音认为,如今性感盛行,虽然王冕在照片中着装性感,但还不至于划分为限制级,以“足球宝贝”为主题的运动风写真,一直都是集青春、活力、性感于一体,并无有伤大雅之嫌。

  王冕性感照曝光后,引发起一场沸沸扬扬的“尺度”争议。王冕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尝试性感路线,也是为我最喜欢的运动。也许是与之前的形象差距太大,我相信我的努力会被大众所认可,也希望能得到朋友们的理解与支持。

  据悉,由王冕主演的谍战大戏《决战华岩寺》目前已经杀青,有望年底登录各大卫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