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左、焦恩俊电眼大比拼 谢楠水蛇腰pk孔雀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09:45
大左抖动“水蛇腰”
大左抖动“水蛇腰”

  日前,以《闯关东2》、《五月槐花香》、《刺陵》等火爆荧屏的西北女星苗圃出现在《大牌生日会》节目的录制现场庆生。除苗圃以外,好友焦恩俊、凯瑞、赵燕国璋等均悉数到现场祝贺。一向以幽默和搞怪为特色的主持人谢楠和大左,此次更是极尽耍宝之能事,与嘉宾尽情互动,赢得场下掌声此起彼伏。

  “电眼王子”大左“高压”震全场

  焦恩俊的出场引起台下尖叫不止,这位一贯以白面小生形象示人帅气不减当年。据悉,在电影《惊情》中,他却成了地地道道的“西北硬汉”。此次作客《大牌生日会》更是毫不惜容,电眼重重羡煞主持人大左,二人不由得借机“比拼一番”,眉来眼去,见招拆招,颇有难分难舍“不打不相识”之感。“寿星”苗圃也不乏搞笑功力,边和焦恩俊请教“电眼”技巧,便对大左频频“放电”,一时间引起全场“高压”。

  “水蛇腰”pk“孔雀装” 谢楠“棋输一招”

  苗圃的另一位好友凯瑞的现身亦为此次节目录制增色不少,这位“国际友人”的绿色系装扮震惊四座,当大左问及缘由时,她笑称,“我准备保持‘孔雀装’,并且边说边舞,学孔雀的样子在台中走路,而谢楠和大左则“有样学样”,故意把“孔雀步”变成了“水蛇腰”,引发全场笑点,观众前仰后合,几乎“抽搐”。

  据透露,谢楠大左合著的新书文稿已经收尾,正在出版洽谈中,而书中对娱乐圈的“大揭秘”也成为读者的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