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危情谍战》 > 相关新闻

阿汤哥票房号召力减弱 《碟中谍4》预算吃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6月25日09:30
阿汤哥老了
阿汤哥老了

  搜狐娱乐讯 由汤姆-克鲁斯(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商业大片《碟中谍4》,近日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但与以往不同的是,阿汤哥对预算的掌控已经完全身不由己——自从《危情谍战》的片酬滑水到1100万美元之后,阿汤的票房号召力被一次次证明风光难再,因此派拉蒙电影公司对《碟中谍4》的预算,将参照《危情谍战》的票房来测算,假如这部新片失败,那么《碟中谍4》有可能陷入更大的财政危机中——1.5亿美元的原定预算将大大缩水。

  阿汤哥自从《碟中谍3》之后,事业开始江河日下,伴随着该片在06年暑期的票房跌落,以及阿汤之后的跳沙发等事件的影响,其多年的老东家派拉蒙放弃了与之续约的协议,导致阿汤哥不得不另起炉灶,与联美影业合作拍片。但《狮入羊口》迅速成为阿汤成名以来,口碑和票房最糟糕的电影,直到《行动目标希特勒》才稍微挽回点人气。但在美国影评人看来,阿汤这次扮演德国人显然是不能令人信服的。《碟中谍4》是阿汤打算全面恢复大明星地位的关键作品,他自己还拼尽全力担当了融资制片人之一。不过,派拉蒙对于此次的回头草行为也颇为谨慎,声称假如《危情谍战》未能过亿,那么《碟4》的预算必然被削减。

  现在的问题是,由阿汤和卡梅隆-迪亚兹继《香草的天空》之后,第二次联袂主演的动作大片《危情谍战》,在试映之后被不被业内看好,大部分影评人都认为影片陈词滥调,几乎是在看两个“老人”演一部被拍了无数遍的老片,预测票房也只有2000万美元。如此恶劣的形势,无疑会让阿汤哥陷入事业的迷茫期。《碟中谍4》将有《超人总动员》的奥斯卡级导演布拉德-伯德执导,2011年12月16日全面攻占北美圣诞档院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