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欢乐中国行》 > 新闻动态

欢乐中国行魅力东台 任贤齐将带您欣赏天下一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08:53

  本期《欢乐中国行》栏目来到了素有“黄海明珠金东台”美誉的江苏省东台县,它东临黄海,西拥沃野,南依长江,北望徐淮;东台是董永和七仙女传说发祥的故乡,是北宋范仲淹等三宰相曾在此为盐官的富庶宝地,也是历史悠久、文脉昌隆的古城名镇和中国茧丝绸基地。

  本期嘉宾任贤齐将带您一起欣赏被称为“天下一绝”的东台发绣。热情的东台人还把张蕾和任贤齐的画像做成了精致的发绣。

  东台是董永的故乡,这里从西汉至今都流传着董永与七仙女的动人传说。本期嘉宾羽泉和孙悦除了奉上动听的音乐,还成功演绎了《七仙女》的故事,为本期节目锦上添花。

  本期到场的嘉宾还有:刘若英、陈慧琳、孙楠、张惠妹胡彦斌、大张伟、田震、千百惠、尹相杰等。敬请期待2010年6月27日19:30播出的《欢乐中国行——魅力东台》。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