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贤齐感叹老爸不易做 有了儿子理解父亲苦心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0年06月21日16:10

  本报讯 “有了儿子之后,我才能完全体会到当年我父亲的苦心。”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说。

  台湾歌手任贤齐近日到京,宣传最新专辑《音乐旅行者》。任贤齐自曝,由于近来电影和专辑同时推出,一直都在外工作,偶尔才能回一趟家,2岁的儿子闹意见了。

  “他总问‘爸爸你为什么老不在家’,我只好跟他说,爸爸要工作。因为你在某些方面得到了,在其他方面就需要付出。”任贤齐说,“我跟我儿子说你老爸算是幸福的了,我有朋友3年才能回一次家。”

  任贤齐感叹,自己当了父亲才知道当父亲的不易。他回忆自己小时候很顽皮,上学的时候很叛逆,常常不守校规,父亲经常被老师请到学校开会。

  “我儿子很调皮,总爱乱丢东西。我发现我现在常常在做我爸爸做的事情。”任贤齐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