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3:月食》 > 最新动态

斯图尔特登《ELLE》六月封面 走轻熟女优雅路线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24日17:20
斯图尔特ELLE杂志大片
斯图尔特ELLE杂志大片

斯图尔特ELLE杂志封面
斯图尔特ELLE杂志封面

  近日,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登上了《ELLE》杂志六月刊的封面。这次的克里斯汀没有再企图驾驭高难度的礼服,也没有回归青少年的活泼,而是打扮成轻熟女的优雅样子,让人顿觉清新明快。

  在接受杂志采访时,克里斯汀讲述了身为公众人物的苦与乐。说到成名后的一次被影迷“骚扰”的经历时,克里斯汀有点无奈:“在我住酒店的时候,突然有人敲门要借火,我打开门以后,他们马上就说是我的影迷。当时我就想 你们真的是来借火的吗? 你们是怎么知道我的房间号的? 我真的希望我还能独处,但是已经不能了。”

  在说到人们对她上台领奖时所表现出的“不佳”礼仪时,克里斯汀对这种批评不予评价:“我每次上台领奖的时候都会紧张不舒服还有点别扭 我觉得这样很搞笑,可是别人就觉得这样不太好了。”

  再说到前不久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慈善晚宴的红毯表现时,克里斯汀说,虽然大家对她的评价是“可怜”,但是只有她知道,在场有那么多人对她尖叫,她紧张的想哭,因此当时摆出的姿势完全是一种释放压力的表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