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KAT-TUN巡演火热进行 龟梨大曝杰尼斯社长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24日13:56
KAT-TUN
KAT-TUN

  搜狐娱乐讯 自5月底杰尼斯宣布赤西仁不参加KAT-TUN亚洲巡回演唱会的所有场次,独自赴美发展半年的消息后,KAT-TUN就似乎一直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中。赤西仁的退团疑惑、五人团新专辑风格的摇摆不定、东京Dome售票难航等风波困扰着这个曾被誉为是国民天团SMAP接班人的团体,19、20日赤西仁在洛杉矶的SOLO刚结束,媒体就清一色报道了他将于9-10月在美国7所城市开巡演的消息,而五人团方面亦有新动向——19日熊本公演上,上田龙也宣布在自己的SOLO巡回也即将开Show。

  从8月开始,上田龙也将携Jr.生的FiVe一起到北海道、福冈和广岛等城市开唱,由于SOLO的行程是穿插在KAT-TUN亚洲巡演中,上田要顾及两边表演的压力可想而知。不过上田本人却是干劲十足,在19日熊本的舞台上,上田自曝这次得到SOLO机会的内幕。据悉,上田在消息公布的数日前接到社长喜多川亲自打来的电话“YOU,你不试试SOLO?”,“我愿意,我愿意!”上田连忙兴奋地回应道。谈及喜多川一贯的Speedy风格——快速直率的决断能力,上田掩饰不住钦佩的心情。

  有趣的是,田中圣和龟梨和也不约而同在演唱会上“暴露”喜多川私底下是一名“天然可爱的欧吉桑”。田中表示一次喜多川打来,自己刚好没接到电话“喂,喂,恩,恩,请在‘哔’一声响后留下口信”,没想到喜多川会错意,听着“留言口信”以为是上田接到电话:“喂?圣?圣?听不到哦!信号不好!圣?”就这样在留言中喜多川与“田中圣”对话了5分之久。龟梨和也也曝喜多川的确有些“大智若愚”,“一次我听喜多川先生打来给我的电话留言,起先是‘喂?不在阿?’,(然后喜多川没有挂断电话),留言中传出作料理的声音,大概持续了20分钟,我一直在听”,“有时候,看见喜多川先生是拿着电话的反面,甚至是上下颠倒在听电话的”,台下顿时笑成一片。(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