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枪声背后》 > 新闻动态

资料:电视剧《枪声背后》分集介绍 6-10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2:14

  第8集

  高青山为叶正龙奋不顾身保卫电厂表示要向叶正龙学习,叶正龙也赞赏高青山拼命护住蔡家米仓之举。虽然有罗康事件,而且行事风格也大相径庭,但两人之间依稀有些惺惺相惜。

  眼见叶正龙再次坏了自己的计划,潜伏的特务头子李少云决定让枪手陈力生出马射杀叶正龙,以除后患。陈力生伺机杀害叶正龙,正逢叶正龙与何云外出办案时,陈力生觅得下手良机。仓促混战中,叶正龙胳膊中枪,无处可避。幸亏何云及时赶到相救击毙陈力生,叶正龙侥幸逃脱死劫,但亦重伤昏迷住院。

  奉命调查叶正龙中枪事件的公安马英通过分析陈力生的枪法和历次被他击中的死者中弹部位,怀疑陈力生对叶正龙手下留情,不然一个曾经弹无虚发的枪手怎么偏偏打中叶正龙的胳膊而不是致命的地方呢?难得是叶正龙有问题么?这样的发现让高青山也满腹狐疑。

  蔡玉到医院看望叶正龙,与何云相遇。见何云拳拳照顾叶正龙之情,蔡玉心中大为不快。

  很快,叶正龙不顾伤势就出院了,因为还有太多的谜团等着他去解开。

  高青山怀疑金巧玲串通敌特,将炸弹带入电厂。叶正龙却认为金巧玲只是被敌特利用,他已经做通了金的思想工作,只要南原一露面,立即抓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