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拜访森林》八月公演 朱迪丹奇为巨人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1:13

  搜狐娱乐讯 著名百老汇音乐剧《拜访森林》(Into The Woods)将于今年八月在伦敦摄政公园(Regent’s Park)的露天剧场(Open Air Theatre)进行公演。英国影坛“常青树”、世界电影圈有“老戏骨”之称的朱迪-丹奇女爵(Dame Judi Dench)将为剧中“巨人”一角配音献声。  

朱迪-丹奇女爵(Dame Judi Dench)
朱迪-丹奇 (Dame Judi Dench)

  《拜访森林》由美国 “音乐剧之父”斯蒂芬-桑德海姆(Stephen Sondheim)与著名编剧詹姆斯-拉平恩(James Lapine)根据格林童话改编而成,故事将四个童话豌豆与杰克、小红帽、灰姑娘以及长发姑娘串联在一起,在剧情推动下让童话中的主人公进入同一座森林,对抗共同的敌人“巨人”。《拜访森林》刻画了人性丑陋不为人知的一面,同时也告诉观众人性并非全然丑陋,团结一心才能战胜困难。  

  作为剧场的常客,朱迪-丹奇此次将不会登上现场舞台,其配音录制工作将于7月正式开始。76岁的朱迪-丹奇最近一次公演亮相还是年初在露天剧场上演的《仲夏夜之梦》,在此之前,朱迪-丹奇曾于去年在Wyndham剧场出演《萨德侯爵夫人》。76年,朱迪-丹奇在露天剧场出演《莎翁情史》广获业界好评,93年她在莎士比亚名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以及歌舞剧《驯悍记》中的精湛演艺再次赢得了剧迷的肯定。  

  八月公演的《拜访森林》音乐剧明星阵容强大,曾因出演桑岱姆音乐剧《小夜曲》而获得伦敦戏剧大奖奥利维亚奖的哈娜-瓦丁汉姆(Hannah Waddingham)、凭借《星期天与乔治在公园》赢得2007年奥利维亚奖最佳音乐剧女演员奖的珍娜-罗素(Jenna Russell)以及《邪恶坏女巫》女星海伦-达利摩(Helen Dallimore)等都将登台演出。(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