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小宋佳提名“绿色中国年度人物” 激励环保意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09:41
宋佳
宋佳

  近日,2009年“绿色中国年度人物”拉开了评选的帷幕。小宋佳携手李冰冰、周迅、孙俪等16位演艺人士获得提名。该活动旨在激励公众的环保意识,共同为地球环保奉献自己的一分力量。“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评选已成功举办四届,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反响。


  “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成为彰显公众意志和公众精神的绿色平台,为推动我国环保政策的公众参与奠定了基础。小宋佳出道以来,形象健康,充满活力,在为众人树立了积极向上的榜样的同时推崇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生活意识。2009年,小宋佳前往云南香格里拉县尼西乡,获得了当地政府授予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大使”的称号。与此同时,小宋佳不忘对当地小朋友宣传自己的环保理念。一直以来,小宋佳积极为公益环保做出了不少努力,并积极拍摄各种公益宣传片,以自己自然、环保、健康的生活体验带动着更多的人一起享受绿色的旅游方式,而她对绿色环保的公益态度也成为实实在在的榜样,获得了“绿色旅游明星榜样”的大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