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小宋佳受邀顶级品牌环保晚宴 分享环保心得(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0日09:34
小宋佳肤若凝脂

  搜狐娱乐讯 近日,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参加了上海某顶级品牌的环保晚宴。活动当晚,小宋佳选择了今年流行的斜肩设计的白色棉质晚礼服,既时尚又凸显其高雅的气质,而修身的设计则巧妙展现了她高挑的身材。简约的白色让小宋佳美丽清透,完美无瑕的肌肤更加肤若凝脂,深受品牌的称赞和夸奖,而低碳的棉质环保服饰也让她身体力行的在现场与品牌分享了环保心得。

小宋佳和郑元畅
小宋佳和郑元畅

  小宋佳一直以来致力于公益事业,从去年的“绿色明星榜样”大奖到“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大使”的称号,再到身边的低碳环保小事,小宋佳身体力行的做好每一件事。正是对公益事业不懈的努力与坚持让她成为多个顶级品牌力邀的理由之一。同时她完美的肌肤和对时尚的敏锐感也使她有了自己独特的风格,更是成为顶级品牌青睐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