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枪声背后》 > 新闻动态

张译自曝“制服癖” 领衔《枪声背后》拒绝脸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4:58
张译拒绝脸谱化
张译拒绝脸谱化

  搜狐娱乐讯 《士兵突击》中的好人史今、《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小太爷孟烦了、《三七撞上二十一》中的片儿警乔锐,军人出身的演员张译在影视作品中塑造了相当多的“制服哥”。日前,张译领衔的电视剧《枪声背后》登陆北京卫视,在接受采访时,张译自曝自己有“制服癖”。

  《枪声背后》的故事发生在1949年解放军解放上海之际,为保护上海沪江发电厂,中共上海地下党与国民党特务组织之间展开了一场殊死较量有。张译剧中饰演的是“有情有义的男人”高青山,穿着中国第一代公安的侦查科长。多年戎装在身,张译说自己对制服有特殊感情:“我穿了十年军装,现在看到警服也好、军装也罢,哪怕是税务员、邮递员的,我见着了都会有一点亢奋,看到制服就亲切。”

  尽管是身着制服,但张译在《枪声背后》中的角色却没那么简单,尽管嘴上不承认,但高青山却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反派”。“高青山是一个信仰坚贞,绝不轻易妥协的反派,我希望他表面上看起来是个脾气直,性子急的二愣子,和传统意义上的反派不一样,他没那么脸谱化。”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