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官恩娜穿飞机师制服 尝试着陆失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08:54
官恩娜打扮成飞机师
官恩娜打扮成飞机师

官恩娜介绍旅游用品
官恩娜介绍旅游用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3月29日)官恩娜(Ella)穿上飞机师制服,在香港出席旅游用品品牌活动。她跟前飞机师学习模拟飞行体验,学了六分钟开模拟飞机的她表示:“学得有点头晕,刚才错误选择了在中银大厦降落。”

  穿上制服扮飞机师的官恩娜,依然改不了傻大姐形象。刚从冲绳拍完旅游特辑返港的她表示,在当地遇见不少美军,最搞笑的是美军误会她是游客,经常蹭过来合照。问她可有艳遇,官恩娜坦言:“有一晚在街上有陌生人请我去喝东西,但我以工作忙为理由婉拒了。”官恩娜又称没有考虑秘密在外地结婚:“总之我还没结婚,或者我嫁不去啦,还早呢。”不过她最希望度蜜月的地点,就是其出生的大溪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