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危情谍战》 > 相关新闻

阿汤哥《危情谍战》下月引进 确定7月6日上映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0年06月23日09:34

  本报讯 由汤姆·克鲁斯和卡梅隆·迪亚兹主演的《危情谍战》将于6月23日在北美上映,而国内上映时间也最终确定为7月6日。此外,另一部备受关注的进口片《怪物史莱克4》则将于7月12日亮相国内3D银幕。

  片中与卡梅隆一见钟情

  《危情谍战》讲述卡梅隆·迪亚兹扮演的茱恩在一次飞行的旅程前巧遇汤姆·克鲁斯饰演的罗伊,并一见钟情。不料,在飞行过程中,罗伊竟然把机上其他乘客全都杀死导致坠机,这对鸳鸯一路从美国逃到热带小岛,穿过一波又一波的疯狂追杀车阵,以及可怕的斗牛群……

  在片中,观众可以看到和以往不同的阿汤哥,他难得露出结实胸肌,骑乘着酷炫的知名“杜卡迪”重型机车,搭载着美丽的卡梅隆,犹如《碟中谍》再加上《霹雳娇娃》的新奇旅程。

  阿汤哥亲自完成特技动作

  据悉,片中许多特技动作都是由阿汤哥亲自完成,拳脚功夫也不假手于人,甚至他还亲自设计电影里的特技动作场景。他建议让卡梅隆·迪亚兹由后座一跨转身至前座并且迅速拿起机枪扫射,效果出奇好,连导演詹姆士·曼格也对阿汤哥的创意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