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男星流行蓄须 阿汤哥扮丑Nate变“坏小子”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08日15:15
汤姆-克鲁斯扮丑
汤姆-克鲁斯扮丑

  阿汤哥扮丑 谁也挡不住

  2010年MTV电影奖颁奖典礼昨天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暮光之城》系列电影在继2009年斩获四奖之后今年更进一步,《暮光之城:新月》包揽最佳电影,最佳男、女演员、最佳接吻以及首次设立的全球巨星奖在内的五项大奖,成为本次MTV电影大奖的最大赢家。

  MTV电影奖一向是电视机中最令人震惊和非典型的颁奖典礼,今年,汤姆·克鲁斯和詹妮弗·洛佩兹两人作为嘉宾,现场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癫狂到底的表演。两位巨星不管是从装束还是从动作,都十分放松毫无顾忌。

  最可怕的是汤姆·克鲁斯以胡子拉碴,谢顶的丑男人形象亮相,如此豁得出去,难道他认为丑到极致也是一种帅吗,还是他对自己的美貌太有自信。

切斯-克劳福
切斯-克劳福

  “NATE”携毒被捕 新片中他就是一毒贩

  据国外媒体报道,6月4日《绯闻女孩》中内特(NATE)的扮演者切斯·克劳福在其家乡德克萨斯州的某商场停车场被捕,原因是其被查出持有约2盎司大麻。

  根据德克萨斯州法律规定,私藏大麻罪属于B类轻罪,按当事人情节轻微恶劣而定,最重将判处180天监禁及2000美元的罚款。切斯·克劳福在交付保释金后被释放。其发言人尚未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24岁的切斯凭借《绯闻女孩》的贵公子内特一角顺利上位,成为好莱坞最红的新一代小生,并荣登去年《People》评选出的“最性感单身汉”冠军。

  有意思的是,从外媒公布的切斯·克劳福被捕时的照片看,切斯满脸胡子,很像好莱坞影片的坏分子。而由他主演、下月即将上映的电影《Tw elve》中,他扮演的是一名年轻毒贩。难道,他是把现实生活和虚拟电影搞混了?本报综合报道

  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留须 粉丝尖叫

  言承旭在日本甚受欢迎。前几天,他赶往日本,为剧集《心星的泪光》DVD宣传。言承旭这几年过得并不如意,可能为了显示心情,他以留须的造型出席在日本的见面会。司仪问他为何留胡子,现场即有女粉丝大叫“好衬你”“我爱你”。言承旭清纯不再,想不到走颓废路线蛮有市场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