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左小青受伤住院 《又见白娘子》剧组停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5:06
左小青剧照
左小青剧照

  昨日,《又见白娘子》剧组突发情况,白娘子的饰演者左小青在两场戏中的换装期间不慎被发卡刮伤眼部,紧急送往医院治疗。截至记者发稿时,左小青仍在医院留医,伤情目前尚不明朗。导演、制片人以及许仙的扮演者任泉等皆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望。

  据悉,昨日剧组正在云南洱海进行最后的外景取景拍摄,不料天工不作美,上午一直连下暴雨,以致两场外景戏都无法拍摄。下午,原本计划拍摄一场许仙与白娘子闹矛盾和一场白娘子与法海打斗的外景戏。两场戏换妆期间,为了加快速度,左小青和造型师一起拆换头饰,不料一时心急不慎被发卡刮伤左眼。剧组立即将左小青紧急送往医院就医,据工作人员透露,伤情看起来不轻,虽然能否近期复工是一个未知数,但还是希望左小青先以养伤为重。

  《又见白娘子》剧组原本计划于本月28号杀青,左小青的“白娘子”的戏份也在赶进度,这次左小青的意外受伤对剧组的影响非常大。目前剧组已经停工,正在筹划补拍其他演员的戏份尽量补救。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