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世牵挂》杀青在即 李菁菁金果母女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4:47

  搜狐娱乐讯 《一世牵挂》杀青在即 李菁菁金果母女同台由吴刚、李菁菁主演的电视剧《一世牵挂》日前正在重庆紧锣密鼓的拍摄,《一世牵挂》讲述了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开始,发生在工人身上悲喜交加的情感故事。在《一世牵挂》中,李菁菁与女儿金果首次联袂亮相荧屏,饰演母子,可谓是该剧的一个大亮点。首次触电的小金果在片场完全不惧怕镜头,演起戏来有模有样,特别“带劲儿”,赢得了导演连连称赞。据悉,小金果加盟《一世牵挂》纯属偶然。由于事先安排的小演员镜头感不佳多次NG,情急之下找来小金果临时救场,也就促成了小金果的荧屏“处女作”。

  李菁菁表示,有了小金果后,非常理解自己在剧中所饰演的母亲,称自己感同身受被角色散发的母爱深深打动,“这绝对是一个悲情母亲,我希望把她难以表达的心诠释给观众,我想让观众知道另外一种母亲。”看过《金婚》的观众,都对李菁菁泼辣劲印象深刻。在央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不如跳舞》中,华丽变身女大款的李菁菁对老友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展开一轮强攻猛追,将“泼辣”和“强悍”进行到底,不仅“色诱”张国立,还借助酒劲醋意大发,对刘蓓“恶语相加”,可谓“闹剧不断”,让人哭笑不得。“悲情剧不比喜剧好演,我希望不断丰富作品类型,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和感动。”李菁菁表示今后将继续尝试不同风格的作品,也会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