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海洋天堂》完胜上海电影节 董勇被誉“馆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3:50
董勇
董勇

  日前,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由薛晓璐执导,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董勇、桂纶镁、朱媛媛等领衔主演的情感大戏《海洋天堂》,成为本次电影节的最大赢家。实力派男星董勇在剧中饰演海洋馆馆长唐先生,以其宽厚善良而深入人心。不少观众在观看本片后盛赞董勇演技精湛,温情自然,更有观众亲切的叫他“馆长”。

  《海洋天堂》是一部关爱自闭症人群的公益影片,董勇饰演的海洋馆馆长唐先生正是关爱自闭症群体的代表之一。唐先生在李连杰饰演的王心诚上班期间一直对他诸多照顾,并没有因为王心诚的穷困和有个自闭症的儿子就对他冷眼相待,更是在心诚病逝后担负起大福监护人的重任。  

  董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最初在跟导演沟通角色时他就认识到,馆长并非圣人,他不过是个有善心的普通人,他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给像王心诚和王大福这样的弱势群体一些帮助,为社会尽了自己的一份责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