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回头 > 新闻动态

《永不回头》捧红安子 林继东遭遇影迷大胆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1:58
林继东与姜武
林继东与姜武

  正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火热上演的《永不回头》因为精彩的剧情和演员出色的表演,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的观众。连日来,关于《永不回头》的讨论日渐火爆。其中,年轻朝气的安浩天这个角色和他的扮演者林继东尤其受人关注。

  安浩天在剧中是个年轻冲动,屡屡犯错,却有情有义的青年。很多观众几乎是一眼就爱上了安子这个角色。因为他自然真实。他对兄弟义气的重视,他对女朋友的体贴和关心,他从屡教不改到重新生活,这些都是观众们爱上安子的原因。安子的每一场戏,都会被影迷和网友们拿来大加讨论。可以说《永不回头》捧红了安子这个角色。

  因为喜欢安子,使得扮演者林继东的人气也急速飙升。他的博客、贴吧、讨论区都火爆异常。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林继东个人博客和贴吧中,更是有不少影迷通过留言的方式对林继东大胆示爱。这些爱的留言主要有三种:第一种是因剧生爱,比如有留言说,“安子,我好喜欢你哦,你对文文那么好,却不能在一起,不如喜欢我吧,我比文文好多了。”这就是典型的“安子、东子不分”型。第二种是粉丝队伍的爱的表白,林继东高升的人气,使其有了不少的铁杆粉丝。他们纷纷留言表达对偶像的爱。诸如“林继东我喜欢你”的留言是屡见不鲜,更有甚者面对林继东的写真大胆放言“你是我心目中的完美情人”。除了上述两种外,还有一种留言示爱,更让人惊叹,那就是“毫无理由”型。上来就说“做我男朋友吧”,其大胆程度真让人瞠目结舌。如此之多的爱的留言,足见林继东的人气之旺。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