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洪武大案》曝光片花 杨幂绝美“色诱”保剑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09:34
杨幂“色诱”保剑锋
杨幂“色诱”保剑锋

  由实力派演员李立群、刘德凯,青年演员保剑锋、杨幂等主演的中国第一部古装反贪剧《洪武大案》杀青已有多日。近日,这部一直保持低调的电视剧终于公布了首个官方片花。在这段长达21分钟的片花中,李立群、刘德凯、保剑锋等人都有相当精彩的表演,小花旦杨幂更是突破自己以往清纯个性的美少女形象,演绎了绝美出尘的红颜祸水蔡珏——蔡珏“色诱”清廉的钦差大臣秦升(保剑锋饰),致使他一世清明毁于一旦,最终被推出午门斩首。

  《洪武大案》讲述的是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李立群饰)为整顿朝纲、巩固江山社稷而查办各级官员腐败贪污的大案、要案、疑案的故事。剧中的每一个案件都充满陷阱、斗争、手段和诱惑,而且每个案件都有让人意想不到的后果……

  在剧中,杨幂饰演的蔡珏就是一个美丽的陷阱,因为她出身名门,且兼具美貌与才气,所以贪官蔡玄使计将她献给了清廉的钦差大臣秦升,并以此将秦升“拉下水”。从目前曝光的片花上看,素有“第一眼美女”之称的杨幂的确将蔡珏演的美丽至极,她不仅没有传统“美人计”中美人的妖娆妩媚,还透着一股清丽、优雅的气质,让不少网友看了大呼绝美惊艳。对此,杨幂表示蔡珏本来就是一个很干净纯粹的女人,“蔡珏从小父母双亡,抚养她的亲戚也在洪水中丧生,无依无靠的她被蔡玄控制了,心里非常害怕。看到秦升后,她真的爱上了这个男人,希望有机会能跟秦升相守。虽然她的选择害了秦升,但她一直没有出卖过自己爱的人,而且最终为他孤老一生。”杨幂说,她希望观众看了《洪武大案》后对蔡珏的感情是同情多过讨厌的,因为这个小女子只是想用自己仅有的能力来抓住爱情,“贪官蔡玄说只要是男人,就没有不好色的。不过是敢不敢而已,顾忌不顾忌而已,眼光高眼光低而已。但我觉得秦升不是经不起‘好色’的诱惑,他是经不起爱情的诱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