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加勒比4》剧情首曝光 杰克船长对决黑胡子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22日09:30

  时光网讯 据报道,备受期待的《加勒比海盗4》日前公布了官方剧情,最新船照也同时曝光,与之前流出的两张照片相比,这次曝光的新图更大也更为清晰,船头的骷髅形象十分逼真,船身的局部细节也一览无余,此外,还能发现现场工作人员的身影。 

  与前三部一样,《加勒比海盗4》是一部充满娱乐、冒险以及幽默的大制作,当中聚集了真实、背叛、青春、死亡等多种元素。不同的是,这次影片将以3D形式进行拍摄,并加入了很多激动人心的演员,佩内洛普·克鲁兹就是其中一位。在片中,克鲁兹饰演约翰尼·德普的老情人,但让杰克船长不确定的是,她究竟是因爱情而来、还只是想利用他来找到传说中的不老泉。这个女人强迫他上了黑胡子的海盗船,杰克再次踏上了一条吉凶未卜的旅程……这次他可能面对两个对手:自己的神秘老情人以及可怕的黑胡子海盗。

  制片人布鲁克海默此前曾透露,黑胡子是“安妮女王复仇号”(Queen Anne's Revenge)的船长,克鲁兹则是他的女儿,“这是《加勒比海盗》系列有史以来最卑鄙的角色,佩内洛普正是这个大坏蛋的女儿,你们可以想象杰克船长和佩内洛普这个新角色之间有一些浪漫关系,她会为影片带来很多幽默元素,事实上在影片中她的个性非常强。”

  《加勒比海盗4》仍由杰瑞·布鲁克海默担任制片人、约翰尼·德普、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曾凭歌舞片《芝加哥》获得奥斯卡奖的罗伯·马歇尔将接任导演一职。第四集加入不少新演员,其中就包括24岁的英国小生山姆·克拉弗林以及法国女星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等。此外,杰弗里·拉什也确定回归,斯蒂芬·格拉汉姆亦加盟本片,扮演德普的助手。

  影片目前已正式开拍,将运用3D技术进行拍摄,取景地包括夏威夷、英国和洛杉矶等,并定于明年5月20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