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新闻动态

《迷失》《24》剧终 再见两个杰克一个时代(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27日08:05
《迷失》中的杰克·谢泼德
《迷失》中的杰克·谢泼德

《24小时》中的杰克·鲍尔
《24小时》中的杰克·鲍尔

    整个电视史上可能很少有这样令人百感交集的两天。2010年5月23日、24日,两个名叫杰克的男人先后离去。一个是在神秘小岛上,强迫症般地救死扶伤,寻找精神之父和存在价值的医生。一个是八次被逼入绝境,满世界出生入死、拯救世界的反恐战士。美剧史上最具原创和探索精神的热播剧《迷失》和《24小时》,不约而同地在2小时超长大结局后告别荧屏。

  “这就是世界结束的方式/并非一声巨响,而是一阵呜咽。”艾略特在《空心人》的末尾写道。开创“实时剧”先河的反恐动作剧《24小时》,用最典型的方式结束了杰克·鲍尔的第八天冒险,就跟过去的七天没什么两样。融合科幻、神话、玄学、宗教元素的群像冒险剧《迷失》,用一个开放式的结局,把这六年来所有疑问重新丢还给观众。谁是呜咽,谁又是巨响?

  陪伴我们6年的杰克·谢泼德和陪伴我们9年(因为编剧罢工,《24小时》在2007至2008年停播了一季)的杰克·鲍尔,不只是两个角色。不管你喜不喜欢这两个大结局,在没有《迷失》和《24小时》的日子里,一定会有很多人感觉缺少了些什么。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