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歌首度触电主旋律 《香格里拉》做“马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果子
2010年06月22日08:20
胡歌、王力可
胡歌、王力可

导演蒋家骏
导演蒋家骏

  搜狐娱乐讯 昨日(6月21日),30集大型民族传奇史诗电视剧《香格里拉》在京召开开机发布会。导演蒋家骏、主演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力可、扎西顿珠、牟凤彬、曹操等主创齐亮相,为该剧开机造势。发布会上还发布了第一批9位演员的定妆照片,到场的所有演员也纷纷表示,对于能在香格里拉这个人间天堂拍摄一部民族史诗,充满了期待。

  胡歌挑战藏族英雄 期待质量爆发

  《神话》之后,胡歌已经成为了内地炙手可热的古装剧第一小生。然而这次他在《香格里拉》里却要挑战饰演一位藏族英雄扎西平措。胡歌也坦言之所以接演这个角色也是看中扎西身上的血性和阳刚。而且他和自己以往所饰演的角色和自己本身性格都有很大区别,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突破和挑战。尤其是扎西出场是以彪悍的马贼形象示人,也让他觉得十分过瘾。同时,胡歌也希望能够借这部主旋律电视剧改变一下自己的拍戏风格。从而让自己能在作品数量上有了一定积累的基础上,实现质量的爆发。

  对于如何去诠释这个人物,胡歌也做足了功课。“因为现在还是戏上,所以不能改变形象。但进组之前一定会做一个形象上的改变,比如去晒黑,这是必须要做的。”而对于很多演员都担心的高原反应,胡歌倒是没有顾虑。“我之前没去过香格里拉,所以希望借这次拍戏的机会好好感受一下。而且我05年曾经去西藏登过雪山,不超过5000米以上,我的高原反应不会很强烈”。

  蒋家骏携手《神话》原班人马打造 单集成本过百万

  《香格里拉》有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而他与胡歌的再次合作也促成了《神话》原班人马的再度携手。蒋家骏告诉记者:《香格里拉》最有价值的地方与《神话》一样,都在于它本身就是一个传奇的故事。故事是一部电视剧最关键的东西。《香格里拉》讲述的是一个高原上的少年,如何在生与死的各种考验中成长。故事中包含爱情、有各种势力的明争暗斗、也有面对外敌时的团结一心。而造就这些传奇的香格里拉,这个地方本身就是一片神奇的雪域圣地。

  而对于第一次执导主旋律题材的电视剧,蒋家骏也表示有些压力。但压力最多的是来自不可预测的突发状况。“你们都知道香格里拉是高原地区,我们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场景都是在香格里拉实地拍摄的,我可能更担心剧组人马的身体状况,高原反应等等”。

  据总制片人盛漯松女士介绍,《香格里拉》的拍摄得到了云南省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已经与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飞虎队》共同被列为云南省“文化建省”两个重点项目。而为了把香格里拉的神奇与神秘向世人完美呈现,《香格里拉》历时两年的筹备,目前的投资单集已经超过了百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