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斌复出不读报太紧张 搭档美女主播网友不买账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吴洋 徐云霄
2010年06月22日08:02
原央视财经频道早间读报节目主持人马斌

  原央视财经频道早间读报节目主持人马斌,昨日正式亮相主持凤凰资讯台《天下被网罗》栏目,虽然早在本月11日,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刘春就已通过微博透露马斌已正式加盟凤凰卫视,但由于节目一直未定,马斌的“凤凰首秀”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昨日,马斌与凤凰卫视美女主播竹幼婷搭档成为“青梅竹马”组合,除了稍显紧张外,马斌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认可,不过网友大部分却不买账“青梅竹马”组合,认为马斌的风格与竹幼婷非常不搭。

  亮相“凤凰”首秀

  马斌太紧张

  昨日上午,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刘春通过微博,发布了马斌将在16点15分亮相凤凰资讯台《天下被网罗》的消息。当天与马斌一起搭档的是凤凰卫视的美女主播竹幼婷,在节目的开头部分,竹幼婷首先与马斌寒暄了一下,欢迎马斌的正式加盟。首次在凤凰卫视出镜便和美女主播竹幼婷搭档,马斌给这对组合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 “青梅竹马”。不知是直播的缘故,还是许久未在观众面前亮相,马斌在节目开头部分明显有些紧张,而竹幼婷“快言快语”的播音风格,也让马斌招架不住,难以跟上搭档的语速,直到几分钟后,这样的局面才有所改观。

  据了解,《天下被网罗》是一档专为观众梳理当天天下大事,网罗最新网络新闻和话题的栏目,周一到周五每天下午16点15分直播,每期时长45分钟。虽然这档节目有点类似马斌在央视期间主持的《马斌读报》,不过他在这档节目里还要起到点评的作用,负责播报新闻的工作则由竹幼婷担当,两人少有互动,搭档的默契程度还明显不足。不过,马斌在该节目中依然保持了读报时的那种深刻和一针见血的风格。由于整个节目播出的信息量很大,几乎每隔一分钟就需要马斌即兴点评,很考验他的临场反应和评论功底。

  搭档美女主播

  网友不买账

  马斌的“凤凰首秀”直播结束之后,网上便出现了很多关于此次马斌亮相的议论,大部分网友对马斌的这次亮相都给予了肯定,希望他在新的平台,在保持自己风格的同时能够探索出新的特色。不过直播过程中马斌的紧张状态还是被很多细心的网友察觉,有网友直言:“马斌表面上很放松,但内心还是很紧张的,他时不时的发错音就是体现。”对于“青梅竹马”组合,很多网友都表现出了失望,有网友不客气地指出,“马斌的普通话播音腔和竹幼婷的港台播音腔非常不搭调,闭着眼睛听起来还以为是凤凰卫视在连线中央电视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