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中国版《歌舞青春》亮相 主题曲上海电影节首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7:43

  上海国际电影节于6月20日晚,在上海大剧院落下帷幕。虽然天气炎热,还是吸引了不少海内外明星现身捧场,多个剧组陆续亮相。导演陈士争带着新片《歌舞青春》也出席了红毯,袁成杰、刘晏辰、马梓涵、顾璇、林琪等主演也悉数亮相。如果说美国版《歌舞青春》引领了美国乃至全世界的青春校园风潮,而此次由迪士尼原班人马,联合上海东方传媒集团和华谊兄弟强强联手打造的中国版《歌舞青春》将会再续辉煌。

  中国版《歌舞青春》讲述了一群不同背景、性格鲜明的年轻人,通过活力四射的舞步和激情十足的音乐演绎自己的青春故事,该片可以说是中国电影史上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校园青春片,是部可以让人期待的电影作品。虽是三个影视巨头联手打造的电影,美国迪士尼公司为了确保《歌舞青春》这个品牌的纯粹性,挑选角色非常慎重,整个过程全程跟踪不说,最后的决定权也牢牢的掌握在他们手中。

  中国版《歌舞青春》主演之一的袁成杰在接受访问时回忆说,电影初期的角色演员挑选也是非常的严苛:“除了能唱还要能跳,经过三轮面试,和无数次的视频录像,才能从两千多人中被选中,也的确是非常幸运的事情。在电影拍摄之前更是经过了两个月的封闭式培训。虽然很辛苦,但导演和各位参演的演员们都非常的开心,很高兴自己主演荧幕大作品会很快跟大家见面。”在当晚的颁奖晚会中,中国版《歌舞青春》剧组的全体成员作为当晚的表演嘉宾也首次在全世界观众面前演唱了电影的主题曲《Together》,在几十位舞蹈演员的簇拥下,上演了一场活力四射的校园歌舞秀。获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也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带来了一股青春力量。

  中国版《歌舞青春》由袁成杰、张峻宁、马梓涵、顾璇、刘晏辰、林琪等年青演员担纲主要角色,孙楠和郭德纲在片中也有重要戏分。影片将于8月内地大范围公映。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