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父亲节洋溢久违温情 《海洋天堂》上演爱爸宣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7:32

  在6月20日父亲节到来之际,由薛晓路导演、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主演的2010年度情感大片《海洋天堂》迎来观影高潮。当天,全国各家院线分别以不同形式的父亲节活动向观众推荐《海洋天堂》这部电影,观众也趁着这样一个温情的节日与家人共同来到影院观影,希望在这个属于父亲的节日里,体验一次久违的感动。

  在电影中,李连杰和文章所扮演的王心诚和大福父子俩面临生离死别的无奈,却在生活的细节中折射出人性的美好和父爱的伟大。作为导演薛晓路十四年义工经历的还愿之作,《海洋天堂》显得格外诚恳,从演员阵容到制作班底都称得上顶级配置,而剧本中平凡却伟大的父爱也因此更加真实。在观影现场,不少人感受到了这份诚意,为李连杰和文章这对父子的真挚演绎潸然落泪。放映结束后,很多观众在接受采访时感言“立刻想给老爸打电话,说一声我爱你”。

  父亲节迎来百年温暖 《海洋天堂》观影满场亲情

  今年的6月20日是第一百个父亲节,也正是因此,在这一天观看《海洋天堂》显得格外有意义,不少观众将观看《海洋天堂》作为父亲节当天的首选,陪伴家人一同到影院观看这部情感大戏,体验久违的亲情和感动。据统计,因为父亲节的缘故,《海洋天堂》首周末迎来了观影高潮,其中有相当多的父子参与了“我请爸爸看电影”的观影活动,而更多家庭则选择集体到场,全家共赏《海洋天堂》,令观影现场处处洋溢着温馨亲情。

  洋溢着深厚父爱的《海洋天堂》在媒体和业内人士之间广受好评,在观众中也同样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当天还有不少年轻父亲带着孩子来到现场,在接受采访中,一位年轻爸爸声称父亲节带孩子看《海洋天堂》,是为了让孩子多接触这样具有浓郁人文情怀的影片,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这样优秀的国产电影出现。

  《海洋天堂》父子齐落泪 观众上演“爱爸宣言”

  父亲节观看《海洋天堂》成为节日首选,在影院现场的父子组合自然成为最大亮点,现场父子搭档前来观影的观众处处可见。当看到李连杰和文章这对父子在困境中艰难挣扎时,许多父亲和孩子也一同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令现场感动氛围爆增。

  在观影结束后的采访中,不少观众踊跃发表了“爱爸宣言”——“回家后要马上给老爸一个拥抱”,“平时忙于工作,父亲节也忘了,看了海洋天堂后要给爸爸打电话,说一声我爱你。”在这个父亲节,《海洋天堂》让所有观众回忆起父爱的宽容和伟大,高呼“爸爸,我要再爱你一次。”

  《海洋天堂》自闭症爱心场 将公益进行到底

  父亲节当日,北京的万达院线特意为北京星星雨机构的自闭症儿童和家长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在万达影院开设爱心专场,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特殊的父亲节。在观影现场,不少自闭症患者的家属为电影中李连杰对父亲的真情演绎感同身受,泪洒全场。在影片播放完毕后,《海洋天堂》再次迎来经久不息的掌声。

  一位家长代表哽咽着发表现场感言:“从来不奢求有回报,只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够一直照顾孩子。”同时她也呼吁所有人,对自闭症患者多一些谅解和关爱,希望社会人士在生活中遇到他们时,给予宽容和照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