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任达华《回马枪》中饰香水编辑 风头盖过伊能静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2010年06月21日16:42
任达华不忘回过头来照顾现场被冷落的伊能静
任达华不忘回过头来照顾现场被冷落的伊能静

  本报讯 “我这身材,全靠吃鸡蛋吃出来的。”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当众道出塑身秘诀,引得大家一阵哈哈大笑。任达华赶紧声明:“你们别笑,我说的是真的。”

  昨日,时尚电影《回马枪》在望京星美国际影城举行关机仪式,任达华和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男女主角到场,大谈如何保持身材。

  影片中,任达华饰演一位时尚杂志的香水编辑。为最大限度地贴近角色,任达华表示他彻底做了一回时尚达人:“不但经常往身上洒香水,还天天做面膜;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保持身材。”

  提到保持身材,媒体和粉丝们立即兴趣大增,任达华也毫无保留和盘托出:“我的秘诀就是吃鸡蛋,而且只吃蛋白不吃蛋黄;拍这部电影,我至少吃了150个鸡蛋。”“当然,一定的锻炼也是必需的,光吃不练、过犹不及。”

  见大家都围着自己而冷落了一旁的伊能静,任达华又赶紧把话题往对方身上引:“其实,她的身材比我好!”伊能静终于接过话茬子:“我的秘诀就是少吃高脂肪的食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