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新闻报道

《老牛家战争》高收视告捷 李崇霄期待“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5:57
《老牛家的战争》中李崇霄扮演牛志文
《老牛家的战争》中李崇霄扮演牛志文

  30集电视连续剧《老牛家的战争》日前在全国卫视热播,“老牛”的不幸遭遇令观众唏嘘不已,而不孝子“牛志文”更因种种恶劣行径被观众“口诛笔伐”。饰演牛志文的李崇霄因此“越骂越红”,有电视台指名要购买他出演的电视剧。

  李崇霄在接演这个角色之初,已经预料到观众的反应,但他没想到自己因为“不孝”而成为话题人物。自电视剧播出之后,各种采访、通告和片约不断找上门来,连李崇霄自己都很意外。而在近期采访中,李崇霄也透露自己亲妈在看完电视剧后一度血压升高,在与朋友、邻居相处时也时常发生啼笑皆非的事情。李崇霄也在采访中表示生活中的自己与剧中角色差别很大,角色的表演就是完全的创作。

  李崇霄还在采访中说自己不担心因为饰演反面角色而有损自己的形象,因为现在的电视观众也都相对比较理智,但同时也很期待将来能有其他新剧本来让自己有“下一站突破”。

  李崇霄在《隋唐演义》《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我的青春谁做主》等电视作品中有过精彩表演,此次《老牛家的战争》中“不孝子”牛志文一角,精湛的演技受到业内外人士一直好评。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