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中国大型原创歌剧《木兰诗篇》 > 新闻动态

《木兰诗篇》演员介绍 姜丽娜 饰 花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4:49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女中音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中国艺术研究院音乐学研究生。

  曾获全国大学生艺术歌曲比赛金奖、全国桑达杯声乐比赛美声唱法金奖,在全军第五届文艺调演中被评为优秀演员,1997年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评选的全国听众喜爱的演员美声唱法银奖。

  曾在歌剧《卡门》音乐会中饰演卡门;在《俄罗斯之夜》音乐会中担任独唱;在大型演唱会《红旗飘飘》中国担任领唱;在中国歌剧《木兰诗篇》中饰演花母,随该剧于2005年赴美国林肯艺术中心,与美国爱乐乐团合作演出,2006年与德国勃兰登堡交响乐团合作在人民大会堂演出,2008年赴奥地利维也纳国家歌剧院,与奥地利国家爱乐乐团演出。

  曾赴美国、德国、俄罗斯、匈牙利、波兰、捷克、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