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回头 > 新闻动态

《永不回头》火爆荧屏 安浩天林继东原是运动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4:30

  目前,荧屏上最火爆的电视剧莫过于央视八套正在播出的现实题材大戏《永不回头》了。该剧通过讲述老中青三代刑释人员自我救赎,回归社会的故事,揭示了刑释人员这一社会边缘群体的生存状况。在剧中,青年演员林继东饰演年轻一代刑释人员安浩天,叛逆、冲动、好胜,同时也重情重义。据了解,在进入北京电影学院之前,林继东是一名专业运动员。

  剧中的安浩天出身于警察家庭,从小家里严厉的教育使得他非常反叛,终因偷车、打架有了“二进宫”的前科。监狱并没有让安浩天迷途知返,反而让他更为放浪,更加无所谓。可以说,安浩天是剧中最让人头疼的人物了。不过,尽管常常惹是生非,安浩天还是有年轻人积极上进、锲而不舍的一面。为了追求大哥王朝东(姜武饰)的女儿文文,曾经狂荡不羁的安浩天努力证明自己,不仅痛改前非,还发愤考取大学,最终赢得了真爱和他人尊重,也打开了生活的新局面。在这方面,安浩天倒与林继东有相一致的地方。当初因为对表演的一腔热情,羽毛球运动员出身且毫无文艺特长的林继东大胆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并以娴熟球技和真诚的态度征服了各位评委。此后,在学习过程中,林继东一直坚持努力,慢慢弥补表演方面的不足。同时,一改往日的调皮,担任起班长的责任。通过好几年的厚积薄发,如今林继东不仅在《似水年华》、《天一生水》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精彩表现,更有了如今在《永不回头》中的全面爆发。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