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亚洲星光大道2》落幕 内地歌手于天龙夺季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9:05
内地歌手于天龙

  中新网6月21日电 20日晚,由香港亚洲电视主办的《亚洲星光大道2》总决赛落下帷幕,赛前大热的内地选手于天龙以极微小的差距屈居季军。而冠亚军则被香港本土选手摘得。

  《亚洲星光大道》是台湾当红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的“正宗香港版”,此次总决赛起用了多位乐坛实力派担任评判,包括“肥妈”MariaCordero、著名DJ周国丰等。当晚参加决赛中,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歌坛前辈纷纷致辞为选手加油。而集唱歌跳舞和创作于一体,在海外扬名,有着华裔小天王的美誉的内地男孩于天龙更是受到热捧,成为当晚夺冠的最大热门。不过总决赛到最后的三强PK,于天龙却意外地以微弱优势屈居第三,而冠亚军则被另外两位香港本土选手彭远扬和郑苑英摘得。

  今年年初,于天龙应邀亮相香港《亚洲星光大道2》,以其阳光健康的形象和扎实而具现代感的歌舞唱功,成为香港《亚洲星光大道2》上炙手可热的男星。而由他亲手改编并演唱的新版《龙的传人》《妈妈 我爱你》等歌曲,更是赚足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眼泪,歌曲也随即在网路和各大电台传播,红遍全亚洲。

  在获悉比赛结果后,于天龙忍不住掉下落泪,但他表示不是遗憾,“我很高兴,能在香港这个舞台结识到那么多的老师和歌迷朋友,我会继续努力。”据悉,由于已有唱片公司向于天龙发出邀请,稍后他将返回内地发展演艺事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