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星光大道再添新丁 英演员本-金斯利留名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9日09:18
  新华社洛杉矶5月27日电著名的好莱坞星光大道27日再添新星,奥斯卡影帝英国演员本·金斯利成为第2410颗星。

  现年66岁的金斯利出生于一个印度裔英国医生家庭,早期曾是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的一名演员。1972年金斯利在其银幕处女作《急先锋》中扮演配角,但未引起关注。10年后,他再次出山,在传记片《甘地传》中饰演圣雄甘地,并一举登上奥斯卡影帝宝座。此后,金斯利曾3次获得奥斯卡奖提名,2003年凭《尘雾家园》获最佳男主角提名,1991年和2001年分别凭借《巴格西》(又译《一代情枭毕斯》)和《虎视眈眈》两次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

  金斯利曾在多部卖座大片中有精彩演出,如《辛德勒名单》和《雾都孤儿》等。今年,他还在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惊悚片《紧闭岛》中出演角色,展示出炉火纯青的演技,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