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发布会 张杨不谈是非只谈植入广告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0年06月21日08:52
张杨
张杨

  上映前闹出了不少是非的电影《无人驾驶》,昨天在上海举行了记者发布会。处于是非中心的两位主演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没出席,只有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黄轩和导演张杨撑场面。对于刘烨打人、李小冉与鄢颇的事情,张杨显然不愿意多谈,生怕别人再认为他是为了电影上映而炒作。不过对于今年电影节上另外一个热门话题“植入广告”,张杨倒是显得很有感受,因为“《无人驾驶》的植入广告不算成功”。

  不谈是非

  “炒作?除非是脑袋进水了!”

  李小冉男友鄢颇被砍伤、刘烨酒后动手打人——这些就在近期闹出的是非,让《无人驾驶》一下子变成了大家关注的热点。为此,有人质疑这其实就是剧组为影片宣传进行的炒作,张杨听说了以后回应:“拿这事为电影宣传,除非是脑袋进水了,事情发生后,其实对剧组和电影是有影响的。我们之前安排了很多李小冉的通告和采访,但是现在全部都取消了,剧组还是希望能保护自己的演员。另外,刘烨的活动也基本不安排了,你觉得这是在炒作吗?”

  有记者觉得李小冉在片中有故意秀身材的嫌疑,很多镜头也在这方面进行了着重表现。张杨解释说:“不是我拍得她身材好,她的身材本来就很好。”在评价两位演员的表演的时候,张杨认为李小冉本身的性格就很烈,所以她把这个角色诠释得很好;而刘烨的角色其实不太讨好,有观众不喜欢也正说明他演得成功,因为“这个人物非常复杂,面临很多无奈”。

  只谈广告

  植入了广告却没拿到钱

  前不久彭浩翔导演刚刚在论坛上炮轰了现在的植入广告很不要脸,昨天张杨也对自己片中的植入广告表示出了无奈。影片中很多故事都是在车上发生的,要不也与车有关,因此需要大量的汽车镜头。张杨表示,最初有两款国产车已经把钱打进了投资方账户,甚至还把车开到了片场,但是因为自己觉得太低端,完全不符合影片的需要,最后还是拒绝了。后来片中出现的几款车,是张杨先选好了,再找汽车商去谈广告,但是因为经验不足,开始对方答应给600万元,后来变成了300万元,最后一分钱也没有拿到。“把产品植入到电影里其实特别困难,因为很多客户都按照广告的标准要求,多少秒,多少镜头,多少特写,标志明不明显,这些要求全都满足了,那导演应该是他们不应该是我。我认为艺术创作应该坚持原则,不应该因为植入而改变。”张杨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